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EKO-NIN exHeart》上架Steam “爱猫”人士又有福了

2017-04-23 10:07: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对于“爱猫”人士来说,《巧克力与香子兰3》的延期发售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消息。不过近日在Steam上出现了一款类似的新游戏,这款游戏名为《NEKO-NIN exHeart》。如果大家觉得等待时间漫长的话,不妨可以先玩玩这款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KO-NIN exHeart》的故事设定在一个村庄内,而两位猫娘:Yura和Tama为了完成一个古老的契约而前来服侍玩家们扮演的主人公,不过玩家们又该用怎样的方式来对待这两位猫娘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游戏仅拥有英文字幕和日文语音,但也仍然没有挡住国内“爱猫人士”的热情,Steam目前的55篇评测中,有44篇都是中文。目前游戏正在Steam上促销,售价为32元人民币,截止日为4月29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