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职业选手怒喷举报系统 狂送人头都不扣分

2017-10-20 10:21:19来源:爱玩网编辑:小年青评论(0)

   《王者荣耀》是现在最火爆的竞技手游,但是和所有大型游戏一样,这个游戏也不缺乏那些搅屎棍。原本是五个人配合作战的游戏,偏偏有那么一些玩家要“坑”队友。而游戏中虽有举报系统,但却并不是那么灵光。近日,AG超玩会俱乐部的职业选手“流苏”就公开发微博吐槽,称自己举报了一位故意送人头的坑队友,系统却未对该玩家予以扣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叫做“天才小熊猫”(并非那位知名段子手)的玩家选择了战士典韦,本该以肉装为主的他,却出了半ad半ap的装备,终场数据1杀1助死亡10次。再加上疑似掉线的队友高渐离,因此,即便强如职业选手流苏,全场贡献了40%的对英雄输出,在3v6(典韦相当于卧底)的情况下带着全队打出了比对手更高的人头数据,也依然还是寡不敌众败下阵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局结束后,流苏自然选择了对“猪队友”进行举报,相信他的队友达摩和关羽也做了同样的选择。最后流苏得到的系统反馈是“官方需要王者审判系统进行裁定”。一般来说,如果举报有效,系统会直接提示扣分,反之则基本不会扣分。为此,流苏公开表示,《王者荣耀》的举报系统不应该只惩罚挂机玩家,更要对故意死、瞎打乱玩的队友们给予惩罚,此微博一发立刻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响应。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