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BP系统详解 竞技比赛更具策略性

2018-05-10 09:12: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育碧宣布将在《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中的自定义游戏中加入BP系统,今天官方就公布了新的开发日志,介绍了BP系统的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开发日志:

   在国际邀请赛上首次公布的Pick & Ban系统能够改变选择干员的过程,并为《彩虹六号:围攻》竞技带来更多的新战术。Pick & Ban会在第三年度第二赛季中加入自定义游戏选项中,并在彩虹六号职业联赛第八赛季和其他官方赛事中成为饱受瞩目的焦点。这一功能已在最近的技术服务器上线,我们希望所有的细节都经过测试。

   什么是Pick & Ban?

   Pick & Ban是玩家在创建自定义游戏时能够启用的一种游戏选项。其核心在于,Pick & Ban是一项注重竞技性的功能, 引入了禁止干员的机制,最多能够禁止两名进攻方与两名防守方在整场比赛中上场。

   这一功能的目标是通过改变比赛中可用干员池的方式,深化游戏策略,让玩家创造属于自己的战术。

   比方说,某一特定干员被认为会带来威胁,该功能可以使玩家创造一套行之有效的应对策略。我们也希望Pick & Ban能让一支队伍反制对手的战术。禁止一名干员出场的原因有很多,不只是因为这名干员很强,也可以是因为对手更擅长使用这一干员。

   赛前

   设置

   首先,你需要创建一局自定义比赛,然后在自定义游戏选项中进入比赛设置选项。你可以在这里激活/关闭这一功能。假如你想要模拟职业联赛设置,你需要激活“选择第六人”选项,并设定这一选择阶段的持续时间。最后,设定回合胜利的条件。

   禁用干员阶段

   在禁用干员阶段,双方队伍按照以下顺序轮流禁用该地图的进攻方干员与防守方干员:

   · 防守方队伍:禁用进攻方干员1

   · 进攻方队伍:禁用进攻方干员2

   · 进攻方队伍:禁用防守方干员1

   · 防守方队伍:禁用防守方干员2

   这一禁用干员顺序的设计目的,是为了防止一方队伍抢先禁用另一方的两名关键干员。比如说,第一轮作为进攻方的队伍总是第二个禁用进攻方干员,而第一轮作为防守方的队伍总是第二个禁用防守方干员。

   Hibana与Thermite在整局比赛中被禁用的可能性的确存在,但我们认为这也是一种战术,并不会对平衡造成太多破坏。禁用掉第二名切墙干员的的队伍第一轮是进攻方,他们会在接下来的五个回合中面临艰难的挑战,让敌方队伍建立优势。假如他们有一套特别的战术,无需切墙,并认为自己能够以此获得胜利,那也不失为一种策略。然而,每支队伍只能禁用某一方的一名干员,因此没有人能够迫使对手使用无切墙阵容。

   请注意,尽管整张地图开始前被禁用的干员就已经确定,每一回合仍会有选择干员的阶段。

   点位选择

   在禁用干员阶段结束后,进攻方会选择出生点,防守方会选择炸弹点。

   比赛期间

   公布阶段与第六人选择

   在选择干员阶段后,双方队伍所选择的干员都会被显示出来,每一名玩家都能知道对手选择了什么干员。而在此之后的“第六人选择”阶段,每支队伍能够重新选择其中的一名干员。“第六人选择”对敌方不透明,因此对方无法得知是否有干员被更换,也不知道哪一名干员被更换。

   “第六人选择”的关键在于快速的思考与决断,玩家会想要误导对手,同时理解对方的策略。唬骗、适应、多变都是这一过程的关键。

   回合轮转

   在电子竞技设置中,会有5个连续的进攻回合和5个连续的防守回合,在此期间双方队伍不会攻防互换。首支赢下六个回合的队伍能够赢下比赛。双方队伍都必须至少赢下一个进攻或防守回合。因此,这更多的是一种流程顺序的改变,而非游戏方式的改变。

   新的回合互换规则下,双方队伍不会每个回合攻防互换,因此能让观众减少理解的成本。同样,这一改变能让队伍更好地专注于自己的策略中,不会被每回合的攻防互换扰乱。

游迅网www.yxdown.com

   点位更换

   有两种点位更换的选项:游玩与胜利。游玩是目前的规则,也就是假如一支队伍在一个点位赢得胜利,他们需要在其他点位游玩X轮才能重新选择这一点位。胜利是一种有所变更的规则,假如一支队伍在一个点位赢得胜利,他们需要在其他点位胜利X轮才能重新选择这一点位,在其他点位失利则不会解锁这一先前胜利的点位。

   在新的点位更换规则下,其名为“回合胜利”,每支队伍需要在其他点位获胜才能回到先前获胜的点位。这能够防止某些队伍在回到先前获胜的点位前,度过回合承受损失。​​​​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