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将推出移动端APP 手机、平板“畅玩”PC游戏

2018-05-10 09:40: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日前,V社官方公布了iOS和Android平台专用的APP“Steam Link”,这款手机/平板应用软件可以让玩家在移动端(手机或者平板)上“畅玩”PC游戏,这两款APP的目标是提升Steam服务的易用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5月21日将上线Steam Link,该APP可以串流Steam游戏库到安卓和iOS设备,包括手机、平板以及电视等。最初的Beta版将先在安卓平台推出。未来Steam Link将支持Steam手柄,MFI认证手柄以及其他设备。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串流游戏肯定对网络是有要求的,要使用这个功能,你的移动设备必须要接入5G的网络,或者在有线网络下串流来自PC或MAC主机的游戏,然后你就可以在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畅玩PC游戏啦!

   今年夏天的时候,还将推出Steam视频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该APP直接观看Steam上的视频节目,并且提供离线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了,因为操作的问题,很多PC游戏并不适合在手机或者平板上玩,但是有一些游戏还是可以玩一下的,比如《文明》系列、《幽浮》系列、《全面战争》系列、《模拟人生》系列,以及那些视觉小说游戏。有了这个APP,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游玩PC游戏,这一次,我们还是要感谢一下G胖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