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游戏硬件 >硬件杂谈 > 正文

NV发布397.64正式版驱动 为多款游戏进行优化

2018-05-10 09:35: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凌锋评论()

   就在昨天,NVIDIA正式发布了397.64WHQL正式版驱动程序,本次驱动程序主要针对《命运2》的新资料片“战争思维”,《流放者柯南》以及《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3款游戏做优化。

NV发布397.64正式版驱动 为多款游戏进行优化

   发布重点:

   本次驱动程序已经主要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这其中包括VR游戏。而在每一个新版本的发布之前,我们的制作团队会持续努力到最后的一分钟,以确保每一个游戏性能的优化以及BUG的修复。

   游戏准备:

   本次主要添加优化的游戏是《命运2》的“战争思维”DLC、《流放者柯南》以及《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共计2款游戏和一部资料片。

   适用显卡:

   该驱动支持:NVIDIA TITAN系列,GeForce 10系列、GeForce 900系列、GeForce 700系列以及GeForce 600系列的所有显卡。

   注:并不支持GeForce 500以及更早期的显卡。

   下载地址:

   Windows 10 64bit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Windows 7/8/8.1 64bit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NVIDIA并未发布针对32bit操作系统的下载地址。

NV发布397.64正式版驱动 为多款游戏进行优化

硬件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