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RPG《烟火与献祭》新视频曝光 手绘风格画风超棒!

2018-05-11 11:58: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Solar Sail Games与Curve Digital今日发布了旗下新作《烟火与献祭》开发者视频,展示了游戏制作过程中的精彩时刻,令人期待的是,这是一个具有手绘风格的RPG游戏。

   最新视频:

   《烟火与献祭》是一款手绘风格的生存冒险RPG,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年轻母亲,为寻找失踪的孩子而踏上异域之旅。途中玩家需要在开放世界中探索城镇与村落,挑战各种强大的怪物,并收集宝物和线索,寻找儿子的同时一步步揭开黑暗世界的真实面纱。

游迅网www.yxdown.com

   《烟火与献祭》将于5月31日登陆Steam与NS平台,售价24.99美元,晚些时候登陆PS4与Xbox One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