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B社副总裁谈E3 2018:内容丰富或将成公司史上最长!

2018-05-12 10:30: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B社经常在E3上发布重磅消息,随着2018年E3的临近,玩家们早已迫不及待。公司营销副总裁Pete Hines近日表示,今年的展示会可能会成为Bethesda最长的一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Bethesda Showcase还有一个月内就要来了,我很兴奋,”Hines在推文中说。 “今年我们有很多东西可以展示给你,这会是我们有史以来最长的E3展示会了吗?不知道,但是内容绝对丰富。”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一种策略,Bethesda倾向于临近发售才正式公开。通常在E3上的亮相,将是新游戏是在秋季发布之前的首次曝光,这样可以减少泄漏的发生。但今年有所不同,因为来自Bethesda的《狂怒2》已经被沃尔玛加拿大提前曝光了。尽管Bethesda官方和Hines都没有否认,但该作很可能会在下周一宣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Bethesda的展示会将于6月10日星期日,在美国太平洋时间下午6点30分举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