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真人快打》之父推特暗示:系列新作或将亮相E3 2018

2018-05-12 11:41: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格斗对战游戏《真人快打》系列,至今仍有无数粉丝。近日,该系列之父Ed Boon在推特上暗示,《真人快打》可能会在今年的E3上公布一款全新作品。虽然暗示非常模糊,但对于粉丝们来说一眼就看得出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开始是有人在推特上向他提问,询问他是否计划在今年年内为《不义联盟2》制作更多后续内容,尤其是第4个扩展包。他表示有一些非常“kool”的新内容正在蓄势待发,比第4个扩展包还酷。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也就是说《不义联盟》4号扩展包可能要放一放了,他准备放出的是别的内容。而他手里除了《不义联盟》系列,就只剩下《真人快打》系列了。这个暗示最明显的地方就在于,《真人快打》的英文标题(Mortal Kombat)里面把Combat的字母C换成了字母K,而他的这条推特也把“Cool”的字母C换成了字母K。所以《真人快打》系列新作登陆E3 2018几乎板上钉钉。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真人快打》系列的上一部作品是2015年的《真人快打X》,两年以后《不义联盟2》问世,所以再经过两年的间隔,2019年的确到了该发售新作的时候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