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显卡厂商英伟达官网国内暂时无法访问 提示尚未备案

2018-05-13 10:29:34来源:快科技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昨日,据广大网友反馈,显卡大厂NVIDIA(英伟达)的官方网站突然无法访问,显示该网站尚未备案。

游迅网www.yxdown.com

   NVIDIA国际官网NVIDIA.com、中国官网NVIDIA.cn一度都在打开的时候提示:“根据工信部相关法规,由于您的网站尚未备案,该网站无法访问。请各企事业单位务必完成备案后再开通网站,谢谢支持!”

   不过现在,NVIDIA.cn已经恢复正常,NVIDIA.com则依然如故。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通过ICP备案查询网查询显示,无论是NVIDIA.com还是NVIDIA.cn,备案信息确实不正常。主办单位名称商辉达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网站备案/许可证号09024672等信息都是灰色被删除状态,而审核时间还是2011年9月29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NVIDIA游戏卡官网GeForce.com、GeForce.cn目前一切正常。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