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NES经典版”主机6月重新上市 内置30款老游戏

2018-05-14 14:53: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任天堂宣布“NES经典版”主机将于6月29日重新上市,价格依然是59.99美元。这款游戏机曾于2016年在北美和欧洲地区推出过,但由于很快停产,导致价格一路飙升。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S经典版”是任天堂于1985年发布的NES主机的迷你版本,外观高度还原原版主机。经典版包含一个NES手柄、AC适配器和HDMI线,玩家可以将其连接到电视,在大屏幕上进行游戏。也可以将手柄连接到Wii遥控器,在Wii或Wii U上模拟运行NES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NES经典版”中还预装了《超级玛丽》、《吃豆人》、《沙罗曼蛇》、《塞尔达传说》等30款经典NES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