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王座》被批太简单 将调整难度

2018-05-14 15:30: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许多游戏都因太难而受到玩家抱怨,但《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王座》却因为“游戏太过简单”而饱受玩家诟病。制作人Jack Lusted近日在全面战争官网发布博客,表示将会调整游戏难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制作人表示,“目前的版本并没有给予玩家过多的挑战,我们也察觉到了这个问题,因此我们将很快推出一款更新,平衡难度”。

   对于难度调节,制作组发表了一个清单:

   调整游戏胜利条件

   增加建筑的食物消耗

   增加建筑成本

   调节腐败特性

   减少特定科技带来的增益

   听取玩家建议,调整战场平衡

   除去难度调节之外,官方还会带来游戏的UI调整和bug修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王座》这款游戏,玩家认为与前作相比,新作相对比较容易,适合新人入手,不需要考虑建筑物,注意内政和民意,轻松破局。《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王座》有着丰富的历史事件,适合英国历史爱好者,但对于全战老手还是有着一些不习惯,内政比较容易,没有多大挑战。因此制作人也表示这是未来游戏的修改方向,通过修改难度,让玩家面临更多挑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王座》更新将于5月15开启公测,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