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锤子坚果R1亮相工信部 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全面屏设计

2018-05-15 18:29:33来源:IT之家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今天,有网友在国家工信部发现了锤子科技旗下新旗舰坚果R1手机照片,坚果R1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全面屏设计。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详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坚果R1采用后置双摄镜头,值得注意的是,手机左侧有一个突出的按钮,据称这就是今晚要改变世界的入口……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工信部网站还公布了坚果R1的型号为DE106,支持全网通,屏幕尺寸为6.1英寸,电池容量为3500mAh。

   根据此前的报道,坚果R1将搭载全新Smartisan OS系统,整合人工智能技术,效率有望提升超过200%。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配备支持大功率无线充电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这款手机拥有更大的屏占比以及大幅提升的拍照性能,还包括外界关心的无线快充与线性马达技术,还有一些有趣的AI场景。在系统交互方面将有创新,可能配备了手势操控。在拍照方面,搭载索尼imx363传感器镜头,f/1.8光圈。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坚果R1硬件上的配置之外,锤子科技还将在系统及软件方面带来变革,这也是继一步、闪念胶囊、大爆炸之后,锤子产品经理带来的触摸屏全新交互可能性。

   之前罗永浩曾表示5月15号的锤子新品发布会会让人吓尿,考虑用纸尿裤当邀请函。而锤子官网之后还真上架了三款纸尿裤出售。具体如何呢,等待今晚7点在鸟巢的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