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普空《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超大更新 去除D加密!

2018-05-16 10:29: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有消息称卡普空已经为《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这款游戏去除了知名的Denuvo加密。昨天该团队为这款游戏的PC版更新一个10GB的补丁,已经有用户反映Denuvo技术已经被移除,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实际上也可以通过游戏的Steam产品页面看出这一信息。在更新之前,其产品页面上写到了该游戏使用Denuvo防篡改技术,而现在更新之后已经取消了该信息。另外,还有玩家报道游戏的读取速度变快了(之前DSOGaming已经报道过,D加密会影响读取速度)。

   不过卡普空官方没有公布这一修改。所以在这里我们也不清楚这是有意而为之还是偶然的情况,毕竟已经有其他游戏在去掉D加密后又重新植入的情况。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