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账号新增“Ban号”条款 优惠权利将受到限制

2018-05-16 10:37: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熟悉任天堂的小伙伴都知道,任天堂的推出的“任天堂账户”可以让玩家们在任天堂官网上购买各种任天堂主机的游戏,也允许玩家之间结交好友,还能方便玩家在云端存储数据。

   日前,任天堂官网更新了关于任天堂账号的使用条款,其中增加了有关停权(Ban号)的相关措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条款中任天堂官方列举了一系列违反规定的行为,如果发现用户有符合当中条件的违反行为,那么就会对其账号进行停权(Ban号)处置。停权之后该用户的任天堂账号的所有原创内容、购买内容、任天堂点数及优惠权利都将会受到限制,诸如点数无法使用或失效。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本次新增的停权措施还具有连带责任,如果用户的任天堂账号与其他账还进行了关联,假若关联账号被停权,那么其他账号亦有可能会受到连带停权影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任天堂表示因停权等措施所生之任何损失或损害,不负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