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游侠索罗》IGN 7.0分评价:人物欠佳胜在有趣

2018-05-16 11:25:5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即将于5月25日在北美上映,想必很多影迷很想知道该片值不值得去看。近日,外媒IGN对该片进行了点评,结果给其打出了7分,称影片虽然存在不足,但整体风格非常有趣。

   评分:7.0 不错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侠索罗》可能并没有很好地塑造其主要角色,或者解释清楚为什么影片中需要他们,但仍然带来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评: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重新把我们的回忆和《星战》系列的主人公们聚到了一起,带来了一段魅力十足的有趣经历。但很遗憾,直到最终剧本都没能很好地复刻韩·索罗的风格,也没能塑造好其他角色,毕竟正是因为后者的影响,韩才最终成为了我们所熟知并热爱的标志性人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