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witch《精灵宝可梦》将设定在关东地区 玩法似手游

2018-05-17 08:56: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有消息透露,Switch精灵宝可梦新作的故事设定在初代的关东地区,而且捕捉精灵的方式将与手游《精灵宝可梦GO》相似,这代表玩家们或许要出门寻找宝可梦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注Switch精灵宝可梦新作的玩家可能已经了解到,这款游戏将比想象的更早发布。经过最近知情人士透露新作将于5月末正式发布之后,今天国外媒体又揭露了一些有关Switch精灵宝可梦新作的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Eurogamer确认这一次的Switch精灵宝可梦系列最新作故事讲发生在《精灵宝可梦:红/蓝》的关东地区,游戏有点像是《精灵宝可梦:黄》的重制版。另外,在项目成立之初,开发团队曾计划将3DS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画面强化版作为Switch的首款精灵宝可梦游戏推出,后来才修改为类似《精灵宝可梦:黄》重制版的作品。

   之前透露情报的Emily曾经表示Switch精灵宝可梦新作将会从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中吸收部分灵感。Eurogamer确认了这一点,具体来说在这一次的新作中玩家能够在地图上看到精灵们。游戏中捕捉精灵的方式也与手游版《精灵宝可梦GO》相似。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昨天已经确定两个新注册的网站域名很可能与Switch精灵宝可梦新作有关,如果新作仍然采用双版本销售的话,那么游戏名称很可能是《精灵宝可梦:走吧!皮卡丘》以及《精灵宝可梦:走吧!伊布》。

   按照传言,Switch精灵宝可梦新作将于5月末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