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恐怖解密游戏《钢琴》steam发售日期延后至6月4日

2018-05-17 13:40: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Mistaken Visions今天公布了第三人称恐怖游戏《钢琴》发售日期,该作原定于5月24日发售,但由于技术原因,发售时间推迟到了6月4日。届时,这部《寂静岭》风格的作品将登陆Steam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日Mistaken Visions公布了旗下恐怖游戏《钢琴》发售日期,这款游戏将于6月4日登陆Steam平台,售价为9.99美元,之前游戏预定于5月24日发售,不过由于一些技术原因,这款游戏还是推迟发售了。

   《钢琴》是一款传统第三人称尾视角,主打心理的恐怖冒险游戏,故事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玩家扮演的主角要在多起谋杀案中寻找线索和答案。玩家要在巴黎大街小巷 躲避敌人并寻找线索, 揭开事实的真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钢琴》经过五年时间打造,核心制作人Jonathan Stemmildt几乎靠一己之力完成了这部作品,制作人表示这款游戏受到《寂静岭》启发,玩家将体验一个颇具深度的游戏故事。

   《钢琴》将于2018年6月4日发售,登陆PC平台。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