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刺客信条:密谋》漫画公布 大反派朱诺重返人间

2018-05-19 14:03: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一般来说,游戏的漫画或者影视都会和游戏本身走向相关,《刺客信条》漫画就是如此,除了会补全游戏内容之外,还为接下来的游戏背景做铺垫。今天Titan Comics漫画厂公布了《刺客信条:密谋》全新漫画,将为这部《刺客信条》系列作品引入二战主角。

   封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英国二战刺客主角艾迪·戈姆

   这位刺客主角名为艾迪·戈姆,英国人,刚刚加入刺客信条兄弟的菜鸟,共同对抗圣殿骑士,防止他们研发原子核武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右一即为被育碧作为六大刺客之一的俄罗斯漫画主角,后在历代记游戏中登场

   《刺客信条:密谋》由育碧总部法国境内的漫画家Jean Baptise Hostache绘图,Guillaume Dorison编剧,本次转译为英文版全球发布,预定8月1日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圣殿骑士打杂了大反派朱诺的克隆体,朱诺将作为实体现身刺客信条系列

   这部漫画为今后打造艾迪戈姆作为主角的二战刺客游戏打下了基础,因为这是和俄罗斯刺客漫画(这个主角的游戏版为《编年史》某篇)一样与游戏共享设定的漫画。与此同时,早前出品的《刺客信条》系列漫画中,圣殿骑士通过研究朱诺打造了朱诺的克隆体,朱诺将不再作为数码体重返人间,这下刺客兄弟们有灾难了。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