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绝地求生》手游风靡全球 海外日活跃玩家超过1000万

2018-05-20 10:33: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虽然《绝地求生》现在依然是国内最火的游戏,但不可否认的是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尤其是在本月,它的月平均玩家数已经跌破百万,跟之前的巅峰时期相比,完全称得上是大跳水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端游形势不给力,但是在移动端方面,《绝地求生》却依然一路高歌猛进,近日,PUBG官方宣布游戏日活量在全球范围内(不包括中国大陆)正式突破1000万大关。这是玩家们更愿意在手机上吃鸡了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去年绝地求生官方PUBG公司宣布和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开发出了两款《绝地求生》正版手游并且在国内很快上线。而在国外市场,腾讯和PUBG公司的动作也十分迅速,在3月19日已经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改名为《PUBG Mobile》正式登陆国际APP Store和安卓市场后,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该游戏成功登顶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排行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后,《PUBG Mobile》延续着在移动端的强劲势头,并在前段时间的2018年Google Play大奖中收获“最具突破作品”和“最佳社区建设游戏”两项提名。

   当然,这款游戏这么高的下载量与一些因素密不可分,尤其是借着PC版《绝地求生》的热度,此外PC版《绝地求生》已经卖出4000万份以上,游戏也少不了游戏巨头腾讯的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绝地求生》手游日均活跃用户数字仍是一个壮举。据App Annie数据透露,《绝地求生》手游已经在114个国家成为最火的游戏。

   那么小伙伴们,你们是喜欢在电脑上玩呢,还是在手机上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