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十字军之王2》新DLC“神圣之怒”将发布 宗教革命!

2018-05-21 08:56: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日前,历史题材模拟游戏《十字军之王2》宣布了最新DLC《神圣之怒》并同时公布了一段宣传视频。该DLC预计今年年内正式发售,宗教改革即将来袭,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

   在《神圣之怒》中,不信教的统治者们将可以进行宗教改革,设计心得“改良无神论”。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信仰?倡导和平还是战争?是寻求星空的启迪还是满足嗜血的欲望?是建立教堂还是烧毁一切宗教设施?一切都将由玩家说了算。

   《神圣之怒》将为现有的《十字军之王2》加入大量新内容,为十字军东征和不同宗教之间的互动带来更多细节展示。而且《十字军之王2:神圣之怒》上线的同时也将发布免费更新档,《十字军之王2》本体的玩家不需要购买DLC也可玩到一部分西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十字军之王2:神圣之怒》其他的新增内容还包括:

   破碎而且随机的世界:在幻想的欧洲大陆上开始你的游戏,可以是小范围内的生存空间争夺战,也可以是匹配同期史实的随机大地图,留出大量待你征服的疆土。

   战士工会:加入不信教的战士工会,靠实力一步步爬升,不断掌握更高的战斗技巧。

   传奇血脉:伟大战斗英雄的后代将会继承前辈的力量,游戏中的王侯血脉包括查理曼大帝和成吉思汗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合纵连横:你可以通过威逼利诱赢得使节的好感,或者故意激怒使节挑起战争。

   神圣帝国:虔诚的天主教徒将成为到的典范,将他们的荣耀传给后世,让他们的安息之所成为圣地。

   加冕:封建领主和皇帝必须找到宗教靠山才能名正言顺地带上王冠,因为君权神授。

   继承法:不信教者的长老议会可以留下遗言,决定如何将领地划分给继承人。一个统治者也可以挑战自己的兄弟手足,实现一个地区的统一。

   《十字军之王2:神圣之怒》预计2018年年内登陆PC,售价19.99美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