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RNG获得LOL季中赛冠军后,风哥的一句话令所有玩家动容

2018-05-21 11:32:21来源:大话小撸圈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LOL》季中赛决赛已经落幕,RNG以3:1的比分获得了世界赛冠军。这也是继2015年首届Msi上EDG夺冠之后,时隔三年中国的第二个Msi冠军,同时也是UZI在世界赛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赛后所有玩家跟解说都疯狂呼喊“RNG牛逼,UZI牛逼!”当所有人将目光给到了RNG战队成员的时候,大家似乎遗忘了一个人,那个曾经在S7赛上为替RNG选手背锅,选择了卸下“RNG主教练”一职。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就是风哥!曾经卸下RNG主教练后,却意外升职变成RNG经理,如今已经是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赛事部监督了!在RNG击败KZ获得本次MSI冠军后,风哥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说道:皇族五周年的,我说过了RNG今年的目标,不是吹牛,是我对他们有信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今RNG真的做到了,虽然说还差一步完成大满贯的。但是此次RNG获得MSI的冠军,也是证明了他们是拥有这个实力的。网友看到风哥说的这句话的时,纷纷动容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还是风哥那句话:疑人不用,用人不疑。RNG今年两个冠军他的功劳很大,这个底子是他打的。去年是他力排众议组建了全华班。今年是他放心把教鞭交给了这个新人Heart,在皇族年前深陷泥潭的时候依旧选择相信这些人,隔壁王者荣耀分部也是因为他的有效管理才这么厉害不得不说风哥的管理水平有点厉害!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得不承认,今年的RNG确实变得更强了。孙大勇和Heart这两个挖来太关键了,孙大勇让RNG后期的能力强了好多,风哥严格的管理也让RNG有了体系,Heart的BP让摇摆更加出色!今年RNG的两次冠军,就像UZI说的那样,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功劳,也是这个团队所有人的功劳。也希望RNG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为我们应得S8世界赛冠军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