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小米8正式官宣:3D人脸识别+屏下指纹,5月31日发布

2018-05-22 11:13:3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正式官宣新机:我是小米8,我为8周年代表作而奋斗。并且,还宣布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31日在深圳举办。

   昨日深夜,小米官方就已经在微博预热第二天会有重磅消息宣布,今日十时,重磅如期而来,小米8正式官宣。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米手机:我是#小米8#,我为8周年代表作而奋斗。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5月31日深圳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关于小米8的爆料也不少。据悉,该机也会采用“刘海屏”,刘海大小与iPhone X差不多,主要是因为刘海里隐藏了满满的黑科技,将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可用于解锁或者线上支付,这也是安卓阵营首款。

   除此之外,小米8还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以及8GB的运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且支持无线充电。

   到底被称为小米年度旗舰的小米8会给网友带来怎样的惊喜功能?而小米7是否就此跳过?5月31日一切揭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