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四款团战皮肤剪影曝光 短裤李白有点帅

2018-05-24 10:59:48来源:游戏驿站DY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王者荣耀》发布了代表下路沉稳精神孙尚香的团战皮肤,这款皮肤在原画以及特效方面非常不错,但是由于模型太过敷衍,尤其是她的发型,因此被很多玩家吐槽。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孙尚香之外,还有四款团战精神皮肤即将上线,分别是诸葛亮、李白、大乔和苏烈,那么这四位英雄的新皮肤造型如何呢?

   通过此前沉稳皮肤原画彩蛋得知计分板显示的是李白和诸葛亮的团战精神投票数(全服),预示着接下来会先安排这两款皮肤上线,另外红蓝诸葛亮和白紫李白只能看出个大概造型,而关于苏烈和大乔的造型却并未透露,为了满足玩家的好奇心官方在昨日一次性放出剩余四款新皮肤的剪影。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可以看到从左至右的颜色依次为橙、红、蓝、紫、绿,代表着五款皮肤的主色调和特效颜色,难怪有玩家调侃集齐五款就可以获得“灭霸手套”,打个响指就能让一半英雄消失..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图中大致看出李白和苏烈都是穿着短裤休闲装造型,其中苏烈的头型很怪异,诸葛亮轮廓和彩蛋曝光的相差不多!而玩家最关注的大乔依然是长腿短裙形象,诱惑十足,估计颜值不低!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表示这四款皮肤均是以电竞为主题设计,主打年轻活力风格,不知小伙伴们更期待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