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闪之轨迹1改/2改》中文版开启预购 今年8月17日发售

2018-05-24 17:35:3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闪之轨迹1改》和《闪之轨迹2改》现已登陆港服PS商店。从页面信息来看,这两作的中文版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售,现已开启预购,售价均为238港币。预购可获得10%优惠,即214.2港币(约合人民币174元)。

   商店链接:点击进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2款游戏都是基于PS3平台的原版制作的强化版本,将支持4K分辨率、60帧画质、高品质背景音乐,并推出战斗加速功能。此外,还将继承PS3版和PSV版的存档,并关联《闪之轨迹3》的存档。

游迅网www.yxdown.com

   预购除了9折优惠,还将分别提供对应游戏的PS4特别主题以及人物造型包(PSN头像)。日文版的《闪轨1改》和《闪轨2改》于今年3月和4月发售,相对于杳无音讯的《闪轨3》和时隔一年多推出《空轨:进化版》的中文版本,这2款游戏的中文版上市速度还是相对来说比较快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