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表示不会放弃手机业务 将把重点放在5G网络上

2018-05-25 10:49: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近日,索尼CEO吉田宪一郎出面澄清了将要退出手机领域的传闻,同时他还强调将继续在手机领域深耕,并且会在5G网络中重新抓住机会。这无疑是给众多索粉吃了一颗定心丸。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实有这样的传闻也不奇怪,跟爱立信分家后,索尼手机再也回不到往日的辉煌,当然随着国产手机的异军突起,他们就更被边缘化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移动业务2017财年的营业亏损为27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而智能手机占据一大半,而2018财年预计亏损会达到150亿日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索尼CEO还强调,为继续和强化智能手机业务将推进削减成本,有意与电视机等其他产品进行生产、零部件采购和销售的整合。他还表示,5G通信技术有可能加入到所有产品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