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小米7手机还没出,为何雷军就发布小米8手机?

2018-05-25 12:05: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Viper评论(0)

   早在5月22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小米8手机将于5月31号在深圳召开发布会,接着小米CEO雷军公开表示小米8手机是八年奋斗的代表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都知道小米手机更新换代是以1、2、3、4...顺数来命名产品,然而小米7并没有发布,为什么新一代智能手机就叫小米8呢?昨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为我们解答了疑问。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配图来看,实际上小米是玩了一个老梗。之所以叫小米8,是因为“超越了期待(7代)”,所以就跳过了小米7变成了小米8。言下之意本次发布会小米7很有可能不会出现,但会不会推出什么小米8青春版之类的低阶产品还不太清楚。

   此前还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小米8的广告灯箱照片,所以小米8应该就是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最终名字。照片里面的广告灯箱真实性非常高,里面小米8的参数与此前曝光的基本一致。可以看到新机配备6.01英寸全面屏,由于配备与iPhone X类似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所以屏幕是刘海屏。此外小米8支持与vivo类似的屏幕指纹,配有骁龙845处理器,AI相机支持2倍光学无损变焦。

游迅网www.yxdown.com

   照片里面还标出了小米8的售价,可以看到,小米8 6GB+64GB版本售价2799元,而8GB+128GB售价3199元,打破了骁龙845手机的价格新低,加之小米8有3D结构光和屏幕指纹这两种特性,新机上市后应该会受到米粉热捧。

   小米8手机就要来了,你会入手吗?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