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又“耍流氓”了!Win10再推强制更新,屏蔽都没用

2018-05-26 15:04:57来源:快科技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想当初,微软Windows 10系统刚刚上线时,各种强制推送升级可是惹的天怒人怨,让用户不胜其扰,以致微软接连被告。如今在收敛了一段时间后,微软又出来“耍流氓”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近,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已经面向普通消费者全面推送,不过对于商务企业用户而言,他们当然不着急升级,毕竟这么大规模的更新,一定要确保不会出现什么纰漏才行。

   Windows 10专业版、企业版确实都提供了暂缓更新的选项,允许用户设置推迟一定时间再获取最新更新,但诡异的是,即便这么设置了,很多用户也突然发现,Windows 10 4月更新竟然也推送给他们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还不清楚原因,是微软不小心扩大了推送范围,还是故意强迫企业用户升级,如果是后者可就那啥了。

   事实上,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比如去年9月份发布的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即便是那些屏蔽更新的用户,也曾经三次被强制推送,分别发生在2017年11月、2018年1月、2018年3月。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看这样子,微软似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提醒你升级到最新版本,不管你是否屏蔽更新。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