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新机爆料:沿用刘海设计,性能媲美iPhoneX

2018-05-26 17:29:04来源:互联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最近,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苹果iPhone新产品最新谍照,从照片来看,依旧沿用iPhoneX的刘海设计,整体外观和iPhoneX非常相似。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这款新机就是iPhone SE2!,外观沿用iPhoneX设计,将搭载A10 Fusion芯片,采用玻璃机身,支持无线充电,并且将取消第一代iPhone SE的3.5mm耳机接口。从当前的配置上看,这绝对是一台廉价版的iPhoneX。

游迅网www.yxdown.com

   iPhone SE2 将采用4.3英寸屏,这对于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同时,取消home键,超窄的边框让其看起来似乎比之前更“大”了,用户打游戏,看电影的体验感会得到加强。

游迅网www.yxdown.com

   iPhone SE2将采用深感摄像头组件,前摄像头采用2D识别技术,解锁识别精度没有3D识别高,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不影响手机功能使用。

   另外,据曝光这款iPhone新机将在6月进行发布,届时大家可前往发布会观摩围观。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