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复古跑酷游戏《裂隙跑者》新预告 霓虹背景画面绚丽

2018-05-28 18:51: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IMakeGames公布了《裂隙跑者》的最新预告,这是一款快节奏平台跳跃跑酷游戏,该作将于7月登陆Linux、Mac和PC平台。

   《裂隙跑者》预告片:

   本作开发工作的领导人是Maximilian Csuk,他从《尘埃克星》、《刺猬索尼克》、《生化尖兵》和《迈阿密热线》等游戏中汲取了灵感,创造了一种让玩家“用极速奔跑、悬荡、捶地和冲刺”的游戏机制。游戏采用了霓虹背景和老科幻片音乐,显然受到了80年代的一些作品的影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包含超过90个关卡,30种升级,全新技能和积分排行榜。同时,敌人的类型也多种多样,游戏中还会有巨型BOSS给玩家提供挑战。游戏中核心的秘密就是“裂隙跑者”的身份以及这个星球为何被碎石覆盖。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最新一段预告片中显示,《裂隙跑者》将于7月登陆Linux、Mac和PC平台,这也是IMakeGames在2015年的《那博大冒险》后所发售的第二款游戏。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