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似《精灵宝可梦》新作曝光 任天堂官方晒神秘新内容

2018-05-29 10:18: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最近任天堂任天堂YouTube意大利、德国等频道页面都出现了一个私密视频,而且被设定在直面会以及精灵宝可梦列表里,结合之前有关精灵宝可梦新作将登陆Switch的传闻,这个私密视频很有可能就是准备公布的新作视频。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曾有业内人士透露任天堂会在5月末举行精灵宝可梦新作发布会,届时会公开精灵宝可梦系列登陆Switch平台的首款新作。曾经多次爆料任天堂Switch相关消息的Emily也于上周透露任天堂将于5月末发布名为《精灵宝可梦:去吧!皮卡丘》以及《精灵宝可梦:去吧!伊布》两款游戏新作,对应的平台则是Switch。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眼看5月份就将成为过去,还是没有任何消息发布,但精灵宝可梦系列登陆Switch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所以玩家们也不用着急,相信任天堂很快就会有动作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