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展现孤独的艺术!《远方:孤帆》Steam好评率高达93%

2018-05-29 15:10: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独立冒险游戏《远方:孤帆(Far:Lone Sails)》在Steam平台上线,好评高达93%,给力的游戏世界里会有一种“氛围”。很难确切描述它是什么,这是一种孤独的艺术。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由Okomotive研发、Mixtvision发行的独立冒险游戏《远方:孤帆(Far:Lone Sails)》近期在Steam平台上线,好评高达93%。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远方:孤帆》中,玩家将驾驶一辆独特的交通工具,半蒸汽火车和半陆地游艇。在后启示录背景中沿着昔日繁盛文明的轨迹穿越干涸的海底,穿越废弃的居民点和废弃的工厂,克服一系列阻碍和危险天气,探索世界的尽头。本作结合了冒险和解谜的元素,音乐和美工很好地衬托出了后启示录的氛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主角是一个带着帽子、穿着斗篷的小女孩,玩家操作小女孩发动破旧的船只行进。移动船只的燃料效率非常低,需要不间断地维修和升级载具,让已经破旧不堪的车辆能够继续前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