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堕落军团:荣耀崛起》登陆Switch 今夏推出中文版

2018-05-30 10:04:4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Arc System Works推出的2D战略ARPG《堕落军团:荣耀崛起(Fallen Legion-栄光への系譜-)》于昨日正式登陆Switch,售价为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5元)。同时,发行商H2 Interactive也已经确认,该作将于今年夏季推出繁体中文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堕落军团:荣耀崛起》是由2018年初登陆PS4平台的《堕落军团:救国皇女》和《堕落军团:反抗之焰》的合集。该系列主打黑暗奇幻风格,将横版动作要素与战略RPG相结合,同时兼备精致的绘画风格,获得了大量玩家的好评。

游迅网www.yxdown.com

   Switch版不仅包含完整PS4版内容,玩家还可以通过“王之选择”解锁新的支线章节与角色等新要素,玩家可以通过新的视角更深入地了解本作的游戏背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