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沉迷《口袋妖怪:GO》儿子险坠楼 法玩家面临牢狱之灾

2018-05-30 14:00: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早前,法国一位22岁青年徒手爬上四楼救下了一位4岁男孩,这位见义勇为的青年被网友们奉为“巴黎蜘蛛侠”,而且这位小哥还受到了总统的接见。但那位4岁男童的父亲可就要倒霉了,因为他未能履行监护义务,他可能要面临2年的牢狱之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救人青年是一位马里移民,事后他被授予了法国市民权

   巴黎检察官François Molins称,这名4岁男童的父亲出门前往杂货店买东西,在返家的途中他决定玩一会《宝可梦Go》,在知晓儿子差点坠楼酿成悲剧之后,他也非常后悔。而男孩的母亲也不在家中,她和其他亲戚前往了法国的留尼汪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称,这名男孩的父亲因“未能履行监护人义务”面临指控,最高可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Molins称,该男子在接受讯问后已被释放,他将于今年9月受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