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为走进学生课堂 P社将推出《城市:天际线教育版》

2018-05-30 15:04: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发行商Paradox今日=宣布将和TeacherGaming的合作,联手打造《城市:天际线教育版》,并将其带入学生课堂。这或许是游戏产业的一次教育革新,也可能会带来一系列的连锁效应。

游迅网www.yxdown.com

   《城市:天际线教育版》主要包含八个定制课程场景,其中包括可持续城市规划、积极公民意识、人类发展指数等相关课程。此外,教育版中还带有游戏教程和课程计划等内容。

   TeacherGaming早前推出过《我的世界:教育版》,在教育游戏方面有不少经验。TeacherGaming的首席执行官Santeri Koivisto表示,在娱乐中融入公民教育内容,对教育是很有帮助的。他很高兴此次Paradox能同他们合作,这体现了Paradox有意改变对游戏本质的偏见,这也是他们六年来一直努力做的事情。

   学校组织可以在TeacherGaming商店以150美元的基础价格订阅《城市:天际线教育版》。普通玩家也可以在Humble Bundle商店购买。游戏支持Windows、Mac和Linux平台,推出时间未定。今年《城市:天际线》三周年了,全球共售出了500万份,销量十分可观。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