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18 PC游戏秀参加公司曝光 日本大厂世嘉和SE领衔

2018-05-30 21:20:3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E3 2018即将来领,各大游戏厂商的E3发布会细节也渐渐揭开了面纱。外媒PC Gamer举办的PC游戏秀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早晨6点开始,目前确认出席的游戏公司名单曝光。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些游戏公司中不发SE、世嘉这样的日本大厂,也有Crytek,Cloud Imperium Games,505 Games等欧美厂商。

游迅网www.yxdown.com

   部分名单如下:

   世嘉

   Square Enix

   Crytek (有可能会有和《猎杀:对决》相关的情报)

   Double Fine

   Hi-Rez Studios

   SkyDance Media

   Digital Extremes (《星际战甲》的开放世界Venus或许会得到展示)

   Raw Fury

   Klei

   Modern StoryTeller

   tinyBuild

   Cloud Imperium Games (《星际公民》开发商)

   Starbreeze (可能会公布Overkill的《行尸走肉》游戏更多细节)

   505 Games

   此外据悉还有一家未公布的发行商和其他公司也会出席,外媒希望能在今年的PC游戏秀上看到微软RTS新作《帝国时代4》的演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