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精灵球PLUS”玩法介绍 你离宝可梦大师只差一颗球!

2018-05-31 09:05: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昨日,《精灵宝可梦》的最新作品公布。任天堂跟随《精灵宝可梦:去吧!皮卡丘》以及《精灵宝可梦:去吧!伊布》一起公布的还有一个新的Switch配件“精灵球PLUS”,能让玩家感觉自己真的是一位宝可梦训练师,非常逼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发布会后,“精灵球PLUS”的官网随之上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这颗精灵球的玩法。

   官网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网透露,除了两款新的《精灵宝可梦》游戏,“精灵球PLUS”还能与《Pokemon GO》适用。

   “精灵球PLUS”的作用原理与使用方法与Joy-Con手柄相似。能在《精灵宝可梦:去吧!皮卡丘》和《精灵宝可梦:去吧!伊布》游戏中完成移动、对战、操作导航菜单等操作。

   捕捉宝可梦

   精灵球PLUS有运动控制功能,当一个野生的宝可梦出现时,拿出精灵球PLUS做出丢出的动作,就能捕捉宝可梦。

   灯光、声音、动作

   当你抓住宝可梦的始后,精灵球PLUS会点亮,并在手中震动,可以听到宝可梦发初的独特叫声,让你感觉到手中真的有一只宝可梦。

   随身携带你的宝可梦

   带着你的宝可梦在真实世界里闲逛吧。当你准备外出时,轻轻摇动你的精灵球PLUS,里面的宝可梦会发初叫声,精灵球也会震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用看手机就能寻找宝可梦

   在与《Pokemon GO》配合使用时,你将不需要一直盯着你的手机屏幕。当一个宝可梦在附近出现时,精灵球PLUS将会点亮并震动,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丢出精灵球来捕捉。

   只要你的精灵球PLUS保持与《Pokemon GO》App的连接,它还能记录你的步数,这样就能位你的宝可梦获得更多Eggs和Candy。

   精灵球PLUS将在11月16日与《精灵宝可梦:去吧!皮卡丘》、《精灵宝可梦:去吧!伊布》同步发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