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痛苦地狱》媒体评分3.5分 外媒:最糟糕的地狱

2018-05-31 10:51: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由波兰厂商Madmind Studio制作的第一人称恐怖游戏《痛苦地狱(Agony)》已经于5月29日发售,现在虽然给出评测的媒体不多,但在已有的评分中,对本作的评价都比较低。外媒Game Informer更是只给了3.5分(满分10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Game Informer的评价中,觉得《痛苦地狱》的游戏过程确实没辜负它的名字Agony(精神或肉体的极大痛苦)——只不过是以非常糟糕的游玩过程,而不是游戏内容。虽然开场各种冲击性的画面很不错,但是整个游戏就很无聊了。游戏很长时间是要寻找用来逃脱的关键物品,但是谜题的设计并不佳。而且游戏中的敌人AI以及游戏机制有Bug。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的剧本以及音效也很糟,Game Informer将其称为最糟糕的地狱。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MetaCritic上除Game Informer外,只收录了两家媒体的评分,3DJuegos给了5分,Twinfinite给了3分,满分都是10分,对游戏的评价都不好。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