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终极闪光:流浪者》今夏登陆Switch 将添加独家内容

2018-05-31 17:14: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近日,曾登陆PC和PS4的动作游戏《终极闪光:流浪者(Hyper Light Drifter)》将于今年夏季登陆Switch,开发商Heart Machine表示Switch版本将包含独家的额外内容,包括新的武器和新的区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确认Switch版《终极闪光:流浪者》将增加新的武器“双剑”,玩家可以在游戏后期入手这个强力的武器。此外,Switch版本还将增加一个全新的区域来让玩家获得并使用双剑。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终极闪光:流浪者》最早在2013年在Kickstarter开启众筹,仅一天便达成了目标。原本本作有计划登陆Wii U和PSVita等平台,由于缺乏合适的引擎支持而无奈取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