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史莱姆先生:超级史莱姆版》新情报 NS实体版6月预售

2018-05-31 17:36: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日前,发行商Limited Run Games宣布,Switch平台《史莱姆先生:超级史莱姆版(Slime-san: Superslime Edition)》实体版将于6月8日在他们的官方网站开启预购。本次推出的《史莱姆先生:超级史莱姆版》将包含原版所有DLC。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史莱姆先生》的数字版此前已登陆Switch和PC平台,而此次推出的《史莱姆先生:超级史莱姆版》将包含原版游戏的所有DLC,并加入10个全新关卡,以及等级上限增加等更多新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史莱姆先生》是一款高难度像素风平台动作游戏。游戏发生在一只“巨虫”的肚子中。玩家需要从大量消化液和怪兽的包围中逃脱。途中还会遇到各种NPC的帮助和强大的BOSS。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也有游戏将推出PS4和Xbox One版的消息,不过发售日期还尚未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