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新iPhone要涨价?苹果疯狂削减芯片订单量引网友猜疑

2018-06-01 10:29:40来源:互联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苹果正疯狂削减芯片订单量,引起不少网友的猜疑。而德国电源管理芯片制造商戴乐格半导体也表示,苹果今年的芯片订单要比最初预期低30%。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戴乐格CEO贾拉勒·巴赫里(Jalal Bagherli)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称,苹果削减订单也会对公司2019年营收产生类似影响。他表示,苹果并未解释为何改变芯片采购策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你知道我们完全可以为全部三款iPhone供应芯片,这就意味着不是性能相关问题。苹果此举可能是为了降低依赖一家供应商的风险,找一个替代来源,”他说。

   他表示,苹果并未告诉第二家新供应商是谁,但是很有可能是苹果自主供应。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苹果并未降低戴乐格为新iPhone供应其它次要电源管理芯片的订单,也没有降低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以及笔记本电脑的电源管理芯片订单。

   戴乐格称,除了为苹果未来产品供应电源管理芯片以外,公司会继续探索新的混合信号产品机会。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