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OPPO未来旗舰Find X手机正式官宣 堆叠大量高端黑科技

2018-06-01 11:54: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今天,OPPO官方微博宣布,即将推出未来旗舰OPPO Find X,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久等了”的官宣海报,时隔四年,一直被众多OPPO粉丝所期待的Find系列终于正式回归,想必不少老粉丝一定已经泪目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这款重新回归的Find手机被称之为“OPPO Find X”,配置方面OPPO Find X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OPPO曾在5月份深圳召开了“连接立体的未来”媒体沟通会,媒体沟通会上,OPPO和外界分享了在5G标准研究和3D结构光技术推进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并宣布完成全球首个采用3D结构光技术的5G视频通话演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种种消息显示,Find系列搭载“3D结构光”技术的可能性非常高。另外,早在2016年,OPPO还展示了潜望式镜头+长焦防抖的技术,在潜望式镜上,OPPO真正做出了光学变焦镜组,其在普通的CMOS和镜头模组之外,旁边还额外安放了一个横置的潜望式光学变焦镜组,以此实现5倍光学变焦。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他方面还包括超级闪充技术、屏下指纹等等,如果这些“黑科技”堆叠在Find X上,那毫无疑问OPPO可凭Find一举杀回高端市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