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Switch版《王者荣耀》今夏再开内测 为期两周限欧美地区

2018-06-01 14:13: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天《王者荣耀》海外版《传说对决(Arena of Valor)》官方宣布,将于今夏在欧美地区进行Switch版新一轮Beta测试,为期两周,参与测试的玩家还能获得“独家奖励”。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中只要参与官方提供的调查问卷,回答一系列问题就有机会获取测试资格,问卷调查的第8题需要选择“Yes”才会出现后面的邮箱输入选项,测试资格也会通过邮箱发送给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传说对决》是新加坡开发商Garena与腾讯天美工作室联合开发的MOBA动作游戏,保留了《王者荣耀》的主要玩法和界面风格,但角色大有不同,虽然没有《王者荣耀》中的一些传统英雄,取而代之的是获DC授权的超人、蝙蝠侠等超级英雄的身影。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