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日网游大厂Gungho在E3有大动作 将发布Switch神秘大作

2018-06-01 14:50: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宇宙战士:变量S》是日本著名网游厂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为任天堂Switch开发的首款游戏。今日,GungHo宣布该作将于E3游戏展展出。另外,还将在E3发布一款神秘大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宇宙战士》是一款由17-BIT开发的射击游戏,曾经于2015年登陆PC平台。玩家将在游戏当中感受到双摇杆射击游戏的快感。另外发布的Switch新作是《守护者的呼唤》,这是一款MOBA类新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GungHo在日本运营多年《仙境传说》,不知道所谓的神秘游戏大作会不会仙境传说呢?一起期待E3的官方正式消息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