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vivo X21世界杯版开售 售价3698元,搭载“球迷”AI

2018-06-01 18:30: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式进入半个月倒计时,全世界球迷都在翘首期盼。与此同时,今天,vivo正式全面开售了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为了使手机功能足够体贴球迷,这次官方还特意应用了“球迷”AI。

游迅网www.yxdown.com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采用了典藏定制礼盒,颇具仪式感。礼盒拥有盒盖、典藏层、手机层以及配件层四层式经典礼盒结构,同时将手机藏于其中。

   vivo X21手机世界杯非凡版采用红蓝双色设计,vivo方面称,两种颜色分别为典藏蓝与胜利红,红色代表热血的胜利欢呼,蓝色则是非凡的拼搏进取。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世界杯非凡版还在3D玻璃的后盖中融入了FIFA世界杯渐变背景图层,利用微浮雕和光感纹理工艺,在背盖的设计上融入了芭蕾、火鸟、套娃、洋葱顶、三驾马车等俄罗斯经典元素,及飞行的足球、庆祝的运动员和欢呼的球迷等世界杯元素,将俄罗斯经典民族元素与世界杯元素结合到了一起。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直以来,大力神杯都是足球界的最高荣誉的象征,似乎受此影响,vivo还在世界杯非凡版的背盖底部设置了一个FIFA世界杯的立体会徽——大力神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ivo方面还在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的礼盒中随机附赠了一款世界杯主题保护壳。保护壳提供了四款FIFA世界杯定制配色,分别使用黑白、蓝白、黄绿、红绿四种配色,设计灵感则是来源于德国,阿根廷,巴西,葡萄牙国家队四支足球劲旅的队服。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