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前传MOD新预告 废土冒险再度起航

2018-06-02 17:38: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辐射:新加利福尼亚》是粉丝自制的《辐射:新维加斯》的非官方前传MOD,该MOD将于今年10月23日正式推出。制作团队RadianHelixMedia今天放出了一段新预告。

   《辐射:新加州》预告:

   《辐射:新加州》可以看做是《辐射:新维加斯》的前传,故事发生在加利福尼亚,新加州共和国的领土之内,斗争的结果对后来《辐射:新维加斯》中的新加州共和国产生了重大影响。玩家将扮演一名18号避难所的居民,受命去探索一片洛杉矶的废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团队指出,制作这个MOD的主要任务是在核心叙事中保证完整的游戏功能,同时还要维持原来的艺术风格。目前游戏已经能顺利运行,Bug也修复了不少,但是还没有添加支线任务。这也是为什么MOD到10月份才能发布。

   本次的剧情对话高达16000行,而受限于开发人数,不是所有的角色都能进行细致的描写刻画。开发组更侧重于查漏补缺,且希望通过重新编码最大程度利用旧引擎的性能,以及通过优化来让MOD在尽可能多的机器上稳定以60帧运行。

   游戏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