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美放大招!《王者荣耀》将全力打击“巅峰赛”演员

2018-06-03 10:19:20来源:游戏驿站DY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王者荣耀》S11开启的时候,专为王者印记玩家准备的公平对抗赛事“巅峰赛”正式上线,纵然设计单排无法看到对方ID的机制,但依旧有演员出现,尤其是积分越高,演员越多。

游迅网www.yxdown.com

   针对大量玩家反馈的演员问题天美终于有所行动,日前《王者荣耀》策划表示未来将从三个方面打击高端局演员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1、在系统层面,一方面我们后续会取消巅峰赛匹配成功后的确认环节,只要匹配成功就必须进入游戏;另一方面,在巅峰赛匹配时增加随机等待时间,降低同时点匹配的N个人匹配到同一局中的概率。

   2、在举报层面,保存好聊天记录以及局后回放录像等等都可以做为演员实锤的证据,然后可以直接通过客服渠道或在#王者荣耀狄仁杰答疑#话题下直接举报。

   3、在惩罚层面,在巅峰赛中的演员行为只要实锤了就会直接按照顶格封号惩罚,同时会在每周的封号名单中进行公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策划表态未来将对系统方面进行调整升级,将匹配成功确认界面移除更改为直接进入游戏,同时随机增加匹配等待时间,意味着同时点击确认的玩家出现在同一局比赛的概率大大降低!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官方的打击措施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