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荣《工作室》系列20周年发新图 新的作品要来了?

2018-06-04 07:58: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光荣在《工作室》系列20周年的最后发布了一张感谢图,从图中的信息来看,系列的最新续作很快就要来了,这对于《工作室》粉丝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光荣特库摩旗下主打轻松愉快的美少女RPG游戏:《工作室》系列的上一部作品《莉蒂与丝尔的工作室: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已于今年三月发售,在前段时间官方举办的系列20周年人气投票活动中,他们暗示新作的消息马上就要公布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人气投票的最后,官方发布了一张感谢图,图上聚集了历代作品的角色,在感谢图的下方,写着“2018.6.14,‘工作室’系列新展开?和她们一起前往新大陆吧!”。

   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系列制作人菊地启介也曾表示,新作的消息可能会在系列20周年纪念活动之后宣布,大概是在5月或者6月。新作品将会有着完全不同以往的玩法,而且还会“非常具有节日庆典的气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就让我们一起等待新作的新作的到来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