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外表柔弱也可拯救世界!盘点游戏中十大“弱鸡”主角

2018-06-04 18:40: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游戏主角在你印象中都是什么样的?是像奎爷那样霸气无匹的,还是像但丁那样狂妄潇洒的,亦或是像薛帕德那样淡定冷静的?大多数游戏的主角通常看起来都很强悍,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但并不是每一个游戏的主角都是按照这样的方式来设计的。也并不是每一个主角都会拿着机枪在敌人面前扫射。有些主角看起来就没那么强力,至少外表上看是这样的。在柔软的外表下, 他们也用自己独特的能力和方式拯救着世界。但乍一看,你可能会认为它并不是那么厉害的样子。

   以撒(以撒的结合)

   以撒是一个用自己的泪水去战斗的粉色小孩,他是有史以来最弱的游戏角色之一,为了击败他的母亲和逃离这噩梦般的地牢监狱,他在一个接一个的房间里哭泣着战斗。

   玩《以撒的结合》游戏的一个有趣之处在于,战斗平台可以随意转换,由程序生成的环境冲着各种各样的能量和额外的物品来改变以撒的能力和外表。

   如果你运气足够好找到了最好的武器,以撒就开始变得有些吓人了,因为他长出了邪恶的尖角发射着激光。不过在大多数的战斗中,他总是保持着矮胖的身体和可怜兮兮的样子。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