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黄仁勋:英伟达新一代显卡今年夏天不会发售,要等很久

2018-06-05 11:50: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在Computex 2018上,有记者问英伟达老板黄仁勋英伟达的新一代显卡何时能够发售,老黄表示今年夏天不会发布,还需要等很久才行,这个等很久似乎就要等到明年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想很多游戏玩家一定都在期待着英伟达的下一代游戏显卡。在Computex 2018上,有记者问老黄下一代的GeForce显卡何时会发售,老黄回答说:全新的GeForce GPU不会在今年夏天推出,还要等很久才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之前的传闻,英伟达准备在七月的时候发售全新的GeForce显卡,也就是GeForce 1180,而第三方定制的非公版显卡则会在八月出货。不过目前看起来,新显卡七八月份出货是不太可能了。而他的那一句“还要等很久才行”,也让我们对于新显卡能否在今年发售产生了疑问。

   不过之前还有传闻说,英伟达将会在八月的“Hot Chips 30”座谈会上谈论它的下一代GPU的情况,这让很多人充满了期待,不过就在老黄说了上述这段话以后,AnandTech的资深编辑Ian Cutress称英伟达将不会在八月的“Hot Chips 30”座谈会上谈论它的下一代GPU,这让我们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Ian Cutress称英伟达不会在“Hot Chips 30”上谈论新显卡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