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全面战争》开发商透露多款作品情报 神秘新作正在开发

2018-06-06 18:32: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日前,《全面战争(Total War)》官方在博客中透露了旗下多款作品的新情报,同时,他们的幻想团队正在准备一款神秘新作,官方表示是一款“黑暗”题材的游戏,但并未公布其他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传奇团队正在负责《全面战争:不列颠王座》(Total War Saga: Thrones of Britannia)新DLC“Blood”的开发,这将带来更加血腥的游戏效果,预计于7月推出。因为该DLC类似于此前推出的《全面战争:阿提拉》“Blood & Burning”DLC,所以官方计划对已拥有 “Blood & Burning”的玩家免费发放新DLC。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历史团队负责的《全面战争:三国》(Total War: Three Kingdoms)自今年一月亮相后又再次被公布。据官方介绍,这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的战争游戏,将提供“史诗般的沙盒地图”供玩家征战。同时,这款游戏还将在今年E3中亮相。作为《全面战争》系列首款讲述中国历史的游戏,究竟能否令中国玩家满意,还需拭目以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竞技场团队负责《全面战争:竞技场》(Total War: Arena)的更新。官方表示,他们最近开展了许多小规模实验测试,以帮助改善游戏的匹配系统。同时还在排位模式、新的不列颠指挥官和新的派系上投入精力,很快将开启公共测试服务器对排位模式进行测试。

游迅网www.yxdown.com

   幻想新内容团队负责《全面战争:战锤2》(Total War: Warhammer II)的更新,新DLC“女王与妖婆”(The Queen & The Crone)近日已上线,而他们本周主要会对近期游戏中出现的bug进行重点修复。之后还计划投入下一个战役包的开发,更多关于新战役包的消息会陆续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历史新内容团队负责的《全面战争:罗马2》(Total War: ROME II)将推出一个免费的新战役包,对此官方将开启一个公开测试版供玩家体验。此外,另一个设定在特定时期的战役包也在开发中,其中包括新的战役地图、新的单位、新的派系和新的游戏机制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幻想团队正在准备下一款神秘新作的开发。官方暗示,新作是一款“黑暗”题材的游戏,不过目前并没有其他信息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